Thursday, April 9, 2009

恐怖的一天

09 Apr ,2009

今天不知为何
我的脊椎尾部突然一阵剧痛
痛的我喘不过气来
眼前一片模糊
还差点晕倒
那时的我心情非常的复杂
很担心
担心自己会怎样吗?
会没事吗?

所以拿了半天假去看医生
医生说:可能要去照 X-RAY
因为恐怕是我的软骨移位或突出之类的!!
他说因为我过人的身高而导致的
身高越高,脊椎所承受的压力就越大
因为所有的支撑点都在脊椎这个地方

希望在这几天会好转
如不就真的得去照 X-RAY了.....
:( :( :( :( :(

Soooo........谁说高是一件好事呢?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趁年輕,找出是什麽問題,趕快把它給醫好。

~健康就是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