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麻烦是否自找的??

人的头脑或许是个很难以控制的人体器官
或许永远都控制不了。。。。

一个人的时候
难免都会
东想西的,
想想将来,
想想身边的人。事。。物。。。等等 无关痛痒的事情
想些有的没的
到最终。。。麻烦是给自个儿找的!!!

有些事情或许应该老早像朋友讲的一样
把他给忘了。。给删除掉。。。
说好了或许就应该得做到
但在尝试去做的过程中,
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会给犹豫不决给打败 :(
败了没关系,
但一切又恢复原状
似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
那又何苦呢?

问题的存在,你我都懂
我要的就是这样如此的简单
难道这你也给不了吗?
忙。。或许很多人用‘忙来做为一个藉口
你的忙我理解
但真的一丁点的时间也没有吗?
很简单的,
或许在乎的只有我
你那一头不在乎的样子
真的很不在乎也!!!
我反问我自己:我这么在乎有用吗?有用吗?
如今我也懒得去理。。。去争取了
我无力了。。
我无力去维持了。。。

是时候有个了断吗?

套一句老话:“该来的就让它来,该去的就让它去吧。。”


想写这篇文章很久
但毫无头绪该如何下手
如今一气呵成的完成了
虽然文法不怎么好
总对自己有个交待
目的是抒发内心的不满/不平衡
抒发出来总比抑压在心底来的好。。。
我做到了
:)

2 comments:

eternity-teddy said...

i found that u sot sot de...

康斯坦思 said...

yay! 你做到了!

嗯..以一個老師的角度來看,文法還不錯啦,雖然遺漏了幾個標點符號...嘻嘻...正如你所言,寫得還真不錯呐!

當許多令人煩惱的問題接踵而來時,你就要學會習慣直接把那些不值得你去為他們煩惱的人、事、物給省略掉~

套句老套的話:煩惱也要活,快樂也要活,爲何不試著看開呢?人生有多少個十年??難道我們的生命就要白白被這些煩惱給淹沒嚒?

但,我們還是凡人 --- 煩人也~~

-密斯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