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

一年,转眼见又过去了,回忆过去的一年,喜怒哀乐参差其中 。;庆幸我还是一个完整的我,还是一个依然常常忘记过去的人,一个选择性失忆的我。 ;反复在自个的脑海翻阅,没啥怒的事物可言也!必定是失忆症又发作了。。朋友们多多包含呀!;大部分的时间都被某人牵着鼻子走,一切的悲与哀都因某人而起。。。悲的是不能在往下走,哀的是我承受我得到的对待,如今一切都成为过去了,也是时候把它藏在脑海的某个角落也!或许往后无聊时会拿出来缅怀缅怀。; 知心好友都依然在左右,虽然寥寥无几,所谓‘贵精不贵多’,我知足了!

‘缅怀过去,期待未

新的一年,期待的新的故事发生,新的惊喜,新的人,事,物等等。
但愿认识的你,我,他平平安安的度过一年又一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