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无助

最近的我不知为何,心情总是怪怪的,
总处于非常低落和伤心的情绪。。。
是家庭事吗? 不是
是工作上有问题吗? 不是
是感情上有问题吗? 也不是

可能因为这个人的出现,令我在情绪上有180度的转变!!
打从认识他一直到他的出现和见面后,
我的心情可说是五味杂陈,
他让我觉得那边的世界对我来说是非常的陌生,
可说是完全一窍不通,
他形容我就像是一张白纸一样,
未经过任何人的破坏,还完美无瑕,
这点我承认, 因为我还未有勇气踏出我的第一步!
我时常在想到底那里的世界是否适合我?
因为一旦踏入后就无路可退了,
虽然在我脑海里尚未出现任何让我印象深刻或疯狂的事情!
我也承认我的生活是平凡了些,
如你问我是否甘心,我一定是不甘心的!!!
但我真的没这个勇气!

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因为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无助,
如我的眼泪能像水龙头一样说开就开,说关就关那多好啊!
起码我能暂时哭掉所有的烦恼,
如不的话,
持续下去,我看忧郁症应该离我不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