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地球一直在转,
人也随着时间慢慢的老去。。。。
所谓人生无常,
so我们必须时常抱着尝鲜或冒险的精神,
以丰富咱们的人生经历,
别让它留白!!!

记得之前友人酱跟我说过,
说我像白字一样,
无可否认。。。
说实在的不是我不愿把它弄脏而是我怕......
怕什么?
或许鲜少人会懂得我在担忧或怕些什么......
无形却存在的压力是多么的可怕.....

......
随着时间渐渐的逝去,
人的心态也会慢慢的改变......
所谓的豁出去,
我也不再顾虑那么多了,
既然问题是是迟早都要面对的,
倒不如在问题来临前好好的享受整个过程!
!

烦恼......抛于脑后吧!
哀伤......让快乐征服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