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在写关于私人问题前,我总会想是否因该把它post上部落格呢?
因为朋友们看了过后,都会问我发生什么事
但我从不告诉当中的来龙去脉。。。。
我都会选择沉默。。。。
因为我只想告知你们我发生什么事。。。
*如果本人处理不来的话,我必会寻求大家的意见*
不要在问了,行吗?
但无论如何,
谢谢关心。。。。

刚和朋友看了一部电影《Night at the Museum 2》
没第一集来的好看,普通普通而已。。。。
送完朋友回家,回到家大约凌晨1点了
往常的我通常都会倒头大睡
但今晚例外,
突然想写写我所烦恼的事

你+我=什么
你和我之间存在的到底是什么关系?
我搞不懂也。。。
之前所拥有的感觉渐渐消失了。。。
我要的,
你了吗?
你要的
我也许也不了。。。
你所做的,所呈现的
不是我渴望能得到的。。
我常问自己因该怎么办

啊。。。 好烦也!!!

*你带给我的烦恼,
处理一下勒。。。朋友*

No comments: